藝人納豆昨在金馬獎因《同學麥娜絲》演出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今他於粉絲專頁上透露,他特穿上女友依依繡上「納豆得金馬」5個字的紅內褲上台領獎,卻忘了在致詞時感謝對方,今特在粉絲頁上感謝女友,紅內褲有魔法,網友卻在底下虧依依,說金馬2字看起來像金鳥。

昨納豆領完獎發現在台上忘記感謝女友依依,因特別在粉絲專頁上表示,他上台的時候心中會一片空白,看著致詞倒數秒數更是讓人慌亂,「我居然忘了謝謝對我最重要的人,我的女友依依。」

他也坦言,知道自己入圍後,就有著得失心,幸而依依一直在身邊陪伴照顧。某日他們一起看電視,依依在旁拿起紅內褲幫他繡了「納豆得金馬」5個金色的字,而這5個字彷彿充滿魔法,「讓我飛進了金馬的殿堂,真心感恩。」

當納豆感性地向依依告白,謝謝依依包容著我的自卑脆弱,「總在我生命中給我溫煦陽光。在我傷痕累累時給我溫柔相伴。謝謝阿鼻,愛妳啦。」時,卻有部份網友留言認為金馬2字看起來像金鳥,也有網友建議納豆把紅內褲留著過年穿,多數網友在留言要納豆求婚,認為依依旺夫,快把她娶回家。

納豆說女友依依繡上「納豆得金馬」的紅內褲後有魔法,網友卻在底下虧說金馬2字看起來像金鳥。   圖:翻攝自納豆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