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毛茸茸啊!出生小雞披著亮黃色的羽毛,小小一隻捧在手上可愛又溫暖,而小雞的好,不只人類知道Facebook@Raj Wahid Murad就分享了一隻非常識貨的貓貓,只見牠舒適享受得躺在一個滿是小雞仔的籃子中,享受這天然柔軟的「小雞被單」!

哇~這裡怎麼那麼舒服~(圖/Facebook@Raj Wahid Murad)

軟軟的,肚子上還有小腳腳在幫偶按摩~(圖/Facebook@Raj Wahid Murad)

貓貓好奇心比天高,有時真不懂牠們為什麼會這樣做。見畫面中是一隻可愛的虎斑貓,牠可能是生活在養雞廠,這一欄一欄中放滿了許多隻小雞,光見這一片黃澄澄的景象,內心已被小小的療癒了一下,但這隻貓貓不滿足於此:「我看得到東西,怎麼能碰不到呢?!」貓貓隨即一個跳水式進入雞欄,仰天翻肚躺在大大的箱子中,一方面滿足自己「鑽箱子」衝動,一方面又有天然新鮮「小雞毛毯」可以一下子溫暖、可愛這兩種美好的元素都搜集到了,實在太享受啦~

看這滿足的笑臉!!(圖/Facebook@Raj Wahid Murad)

下巴有小雞輕啄按摩(圖/Facebook@Raj Wahid Murad)

被壓在頭下的小雞:當我塑膠?(圖/Facebook@Raj Wahid Murad)

集聰明貓貓和可愛小雞於一身的這支影片,上傳網路後果然引起廣大迴響,網友們見此都忍不住笑說:「這小雞被單很暖喔~~~」、「哇躺在裡面也太爽囉!」、「貓咪下面的小雞要被壓扁啦~~」、「天然羽絨被!!」。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