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天晚上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入圍酒會在今(20)晚率先登場,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李國煌劉冠廷林柏宏莫子儀一同現身,以喜劇《男兒王》入圍的新加坡資深喜劇演員李國煌笑說自己無法像其他3位一樣裸露,而被現場媒體問其他人都有6塊腹肌,他有嗎?李國煌馬上笑問:「現在是比腹肌拿獎嗎?那我先走了。」

以《親愛的房客》入圍男主角的莫子儀說,「國煌哥是一位非常客氣的人,他都會主動來打招呼」,正在認真稱讚李國煌時,李國煌卻話鋒一轉,「你在電影裡面有裸露?」當他知道莫子儀在片中背部全裸跟男生演激情床戲時,莫子儀也不甘示弱地用曖昧眼神看著在《男兒王》男扮女裝的李國煌,「我可以跟你試試看」,讓李國煌受寵若驚的害羞表示:「我等一下偷偷告訴你,我房間幾號」,全場哄堂大笑。

以《怪胎》入圍的林柏宏則透露自己一到酒會現場,就興奮地找入圍女主角的白靈合照,白靈則稱讚林柏宏是一個可愛的男生,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