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將至,耶誕城不只成了約會聖地,更是網美爭相拍美照的景點之一,但誰能知道網路上美美的照片其實背後都是辛酸的呢?今天就由眾網美教大家,如何能在耶誕城拍出美照。

淳淳分享「楓葉光廊」怎麼拍:很會穿搭擺姿勢的淳淳,分享了兩大技巧,「技巧一」,最簡單的靠邊站,抓緊時間趁沒人就狂按快門,照片多就可以慢慢挑自己喜歡的了;「技巧二」請攝影師也靠在欄杆直線拍攝,這招人多都適用,因為不用怕人來人往的人群,而且還可以運用楓葉當前景,可以豐富照片層次感!淳淳也在IG分享影片版的教學,非常適合大家學起來。

ᴍɪᴋᴜ分享「花漾燈區」怎麼拍:趁所有人目光還在主題區時,可以到較沒人的「花漾」燈區,無需任何拍照技巧,就能夠躲過人海的攻擊了。

ᴍɪᴋᴜ分享「夢幻莊園」情侶怎麼拍:板橋車站北2門正對面的「站前夢幻莊園」,情侶兩人只需站在城堡前,身後的早已為你打好燈,不論什麼姿勢都好看。

慕雪兒分享「綠野迷蹤」怎麼拍:綠野迷蹤相較夢幻莊園城堡不那麼多人,是一個戶外植物迷宮由內而外、每個角度都是最佳拍照景點,只需靠近燈區,拉近鏡頭便能夠拍出美照了。

慕雪兒分享「花田囍事」怎麼拍:結合LED燈泡和現地植栽的花田囍事,在熙來人往的街頭,有種寧靜、祥和的波光,在人山人海的景點之下,手機只要開啟人像模式,利用景深凸顯人物及近景,便能有效模糊人海,提升主角的焦點,美照因此誕生。

往往是那一瞬間的快門,便能紀錄下美麗的瞬間,因此不吝嗇多按快門,也是網美拍照的技巧之一,淳淳、ᴍɪᴋᴜ、慕雪兒分享了不同景點的拍照手法,有空到耶誕城走走的你們不妨試試吧。

淳淳分享「楓葉光廊」怎麼拍的技巧二。   圖:翻攝Instagram/weichun618

淳淳分享「楓葉光廊」怎麼拍的技巧一。   圖:翻攝Instagram/weichun618

ᴍɪᴋᴜ分享「夢幻莊園」情侶怎麼拍。   圖:翻攝Instagram/mikuhsu0417

ᴍɪᴋᴜ分享「花漾燈區」怎麼拍。   圖:翻攝Instagram/mikuhsu0417

慕雪兒分享「花田囍事」怎麼拍。   圖:翻攝Instagram/musnow_23

慕雪兒分享「綠野迷蹤」怎麼拍。   圖:翻攝Instagram/musnow_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