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轉會期開跑,各大賽區都展開大搬風,中國戰隊 FunPlus Phoenix(FPX)昨(17)日宣布與上路選手 GimGoon、Khan 合約到期,但不排除持續合作的可能性。

對於兩位上路大將的離去,許多粉絲都感到不捨,GimGoon 發布聲明表示:「 感謝所有在FunPlus工作期間給與我極大地關心和熱愛的粉絲們。 我本可以沒有名氣的結束我的職業生涯,但是因為我的隊友使我之前的努力都沒有白費,讓我證明了我自己,再次感謝我的隊友們。然後感謝給與我繼續前進的動力的團隊成員,家人,朋友和粉絲們,我希望您做的任何事情都能成功。 我還不會退役。」字字鏗鏘也讓粉絲相當感動。

根據 GimGoon 近日的直播表示,礙於南韓兵役問題,身為南韓公民在服兵役前一年必須待在國境內,以免觸法,由於朝鮮半島的對峙,韓國兵役制度非常嚴格,逃避兵役會遭到嚴懲,所以頂多繼續在 LPL 賽區再奮鬥一年,結束後將會與同年的 Khan 攜手返韓,不過一切都必須取決於是否有戰隊願意簽下,FPX 也表示雖然兩位選手已經到期但仍在持續溝通,也不排除持續合作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