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現任總統川普持續在各州大打選舉法律戰卻屢次挫敗,欲推翻選舉結果恐怕越來越困難。川普陣營在喬治亞州及威斯康辛州2個郡要求重新計票,但隨計票即將完成,喬治亞州與威州選務官都表示,重新計票並不會改變選舉結果,且目前也沒有任何舞弊證據,川普敗選已成事實。

路透報導,川普陣營要求喬治亞州重新計票,不過該州選務官表示,拜登在喬治亞州比川普多拿14000票,重新計票結果不太可能推翻拜登的勝利,且即便重新計票,也不可能為川普提供選舉舞弊的證據。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依據重計票情況,也指出:「我不相信最終結果會改變。」

威州選務官也提出相同看法,他們表示川普陣營要求威州重新計票,並不會扭轉共和黨人在該州敗選的情勢。川普團隊在威州的密爾瓦基(Milwaukee)與黛恩郡(Dane)砸下300萬美元要求重新計票,不過選務官表示,重新計票不會大幅改變票數,且也不太可能找到川普陣營聲稱的舞弊證據。

報導指出,川普仍對密西根州的選舉結果感到不滿,並聲稱底特律的選票超過選民人數,不過遭選務官否認,表示底特律所有郡的選舉紀錄都已核實。另外,賓州的訴訟也節節挫敗,不僅訴訟被賓州聯邦法院駁回,律師團也已退出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