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電影《墮胎師》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白靈,月初提前抵達台灣進行隔離,準備能如期出關參與金馬獎頒獎典禮,昨(18)是她正式出關日,今(19)天就在IG開心慶祝,並曬出自己全裸遮胸照,開心表示「享受我新發現的自由」,並透露今晚電影首映會她會出席,甚至對粉絲呼喊:「希望我能見到你」。

白靈在貼文中以開頭的「美麗新世界」跟大家說早安,她透露自己在新的飯店裡慶祝自由,並表示很高興她的新片《墮胎師》今天晚上將在金馬影展放映,她興奮地對粉絲呼喊:「好激動,希望我能見到你」。

離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2天,白靈隔離期滿後的行程相當緊湊,也因此她在文中也說自己昨晚非常疲憊,澡洗了很久,「在腦海中流著如此多的情感,就像熱水按摩我的身體。」她說自己以耐心、忍耐、尊重、愛和理解獲得了自己的自由,更因此理解擁有自由有多重要。

白靈PO文全文中,透漏今晚是自己的電影首映,興奮跟粉絲呼喊,希望能見到你。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