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菜鳥前鋒Kevin Porter Jr.遭美國八卦媒體《TMZ》爆料,周日晚間遭遇嚴重車禍,整個擋風玻璃碎裂,但他奇蹟般沒有受傷,但在車上發現上膛手槍和大麻,更瘋狂的是他還向警方承認他稍早有喝酒。

NBA正值休賽期,Porter Jr.被爆料美國當地時間周日凌晨2點左右,他在俄亥俄州撞毀了他駕駛的跑車,警方聲稱,在他車上發現上膛的手槍,還有疑似大麻的物品,隨後將他逮捕。

這位20歲的NBA菜鳥還向警方坦承,他在當晚稍早時有喝酒,但車禍現場酒測值正常,因此不會面臨酒駕指控。目前尚未弄清車禍事故原因,唯一確定的是Porter Jr很幸運地還活著。

Porter Jr.近日不斷傳出脫序舉動,在社群網站上發出疑似輕生的貼文,又被指控毆打女性的臉部,儘管他的律師出面澄清,這些指控在法院無疾而終,而騎士球團也未因此發表聲明。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