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時代》系列走紅的36歲女星郭碧婷,去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小倆口在綜藝節目上放閃,感情非常好。今年,郭碧婷為向家誕下一名千金,樂壞向家兩老。昨(17)日,郭碧婷的婆婆向太在微博上分享,給兒子媳婦在北京準備豪宅,還特別請設計師打造「至簡卻極豪」的禪意風格。

向太在微博上寫道:「拎包入住的北京家。這是我準備好給向佐夫妻在北京的家。要謝謝沈墨大師的用心暖心的設計與概念啊!」根據向太所透露的設計圖,這套豪宅面積為450平分公尺(約136坪),據港媒報導,豪宅價值高達6億台幣。房子整體色調以黑白灰為主,結合向佐對中國武術的愛好及職業,融合了自然、禪宗、中國功夫的元素,看起來簡潔大氣,頗有禪意,給人低調卻奢華的感覺。

雖有人對於郭碧婷嫁入豪門頗有微詞,甚至還傳出婆媳問題。然而,向太以行三個孩子,向太高興地送出信義區豪宅給媳婦,作為生產獎動打破了這些謠言,特地搭飛機來台探望剛生下寶貝孫女的媳婦,還大讚孫女遺傳郭碧婷漂亮的五官跟一雙大眼睛。此外,因郭碧婷答應替向佐生勵。

網友看到豪宅後表示:「有錢真好」、「看著一點都沒有家的溫暖的感覺,感覺像是展覽館」、「沒有郭碧婷的愛好和職業屬性嗎」、「壕無人性」、「缺管家嗎,保姆也行」、「北京送一套香港送一套台灣送一套,還要送哪」。

向太曝光的豪宅內部。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向太特地延請設計師,與向佐性格和工作相符的風格。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