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作家兼主持的吳淡如,投資理財有自己的一套,名下財產雄厚,房地產也不少,擁有數億身家的她,在宜蘭有3間餐廳和4間民宿,加上她又有在海外投資房產收租,加上出版書的版稅也被人爆料有1.5億進帳,近期她又轉戰錄製線上節目,卻遭網友酸「過氣老藝人」,讓吳淡如不得不發文回擊,對於吳淡如的回應,網友們一致刷5星支持。

吳淡如錄製數位網路線上節目,卻遭到網友留言:「過氣老藝人不要來新媒體蹭流量:回社區大學教書!」吳淡如截圖後發文氣炸:「人身攻擊者,其實你可以不要聽喔。(我相信你其實也沒聽)首先,你要運氣好,才能活得老,過氣很美好,可以做自己的事,説想説的話,不用討好世上所有賢愚。本人並不需流量烘托,也不用紅,只要朋友聽。若你家教不好,對不起的是你父母。我也只能替你祈禱,人沒有禮貌,猥褻的其實是自己!」

她更呼籲自己臉書粉絲專頁的粉絲們,「如果你也覺得這種人的確不怎麼端正社會風氣,麻煩您到Podcast送我五顆心,當然送多少都隨便你啦,反正Podcast送星又不要錢,把討厭的事變成好事,就是我在商學院學到的事!」對此,不到半天時間,她就獲得近5000位網友刷5星支持,許多網友留言:「不會啊,我覺得音質很好」、「獲益良多,不用理酸民」。

吳淡如錄製網路線上節目遭到網友酸她是過氣老藝人,要她回社區大學教書,不要來蹭網路流量,吳淡如將留言截圖後,發文反擊。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吳淡如發文反擊全文。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