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榮獲金曲歌后寶座的「娃娃魏如萱,於今日凌晨自爆在上星期的演唱中,遭到歌迷衝上台強行抱住,還不小心碰到右邊胸部,這讓她感到不舒服,也憶起童年陰影。

魏如萱於臉書表示,在演唱《買你》時遭到歌迷衝撞,當下雖沒有表現出來,以幽默、好笑的方式帶過,但她真的嚇到了。原本她認為沒有發生什麼意外,自己會沒事,但事後她還是一想再想,便決定說出這件事。

她說到自己很怕與旁人有肢體接觸,是源自於小學六年級遭受大樓管理員對她的胸部性騷擾。自此她對人逐漸產生防備之心,也討厭自己發育的胸部。直到生孩子後,餵母奶這件事才讓她重新覺得自己的胸部是有用的。

當日歌迷衝撞她的行為,讓她又想起童年性騷擾的陰影,這讓她身心感到不適,需要時間消化,於是決定暫時不唱《買你》。

但她也表示理解歌迷沒有惡意,只是過於激動向她示愛。但還是提醒觀眾尊重舞台上的表演,呼籲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

網友在下面心疼地留言:「這種人真的很過分,根本不能稱作粉絲」、「毫無防備的肢體接觸真的很可怕…」、「不要以為喜歡藝人很多事情都是理所當然,這種恐怖行為真的不需要存在」。

魏如萱於臉書自爆遭歌迷衝撞右胸,回憶童年性騷擾陰影。   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