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雪梨於當地時間15日,許多民眾發現一架飛機在天空用噴出的白煙寫下「Trump 2020(川普2020)」的文字,貌似對正在面對選票法律訴訟的川普表達支持。

據《大紀元》報導,從雪梨的邦迪交界(Bondi Junction)、德寶灣(Double Bay)甚至整個雪梨市區,都有民眾發現天空出現「Trump 2020」

澳洲保守派專欄作家帕納希(Rita Panahi)在推特貼出照片表示,自己正在飯店隔離,天空正上方出現「Trump 2020」的文字很有趣。

雪梨大學法學院教授史蒂芬斯(Tim Stephens)則貼出照片說,「哪個瘋子決定用這種方式來毀掉雪梨美好的一天?(Which nut job decided to ruin a beautiful day in Sydney with this?)」,並在「Trump 2020」文字中加上「Lost bigly in」變成「Trump lost bigly in 2020(川普在 2020中大輸)」

 

澳洲保守派專欄作家帕納希(Rita Panahi)表示,自己正在飯店隔離,天空正上方出現「Trump 2020」的文字。   圖:翻攝Rita Panahi推特

雪梨大學法學院教授史蒂芬斯(Tim Stephens)則貼出照片說,「哪個瘋子決定用這種方式來毀掉雪梨美好的一天?(Which nut job decided to ruin a beautiful day in Sydney with this?)」,並在「Trump 2020」文字中加上「Lost bigly in」變成「Trump lost bigly in 2020(川普在 2020中大輸)」   圖:翻攝Tim Stephens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