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倒數中!繼之前台北、台中相繼公布跨年演唱會卡司後,今(16)天「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再度公布他們的第二波卡司,就是本土夯團玖壹壹,他們提前祭出3大亮點,分別是新歌首唱、樂手配置、新舊歌串燒,屆時他們也是壓軸演出,洋蔥興奮透露他的新年願望:「2021希望可以再瘦一次」。

洋蔥表示:「第一次在台灣的東部跨年,肯定晚上也不用回台中,可以直接在花蓮玩 ,所以很期待這次的跨年表演,而且會帶來新歌。」團員健志也喊話:「花蓮這裡就像我們Local這首歌一樣,Local的你我、Local的情,Local的心。」春風則形容:「像回娘家一樣,希望花蓮鄉親跟我們跨年夜一起開心。」

至於歌單內容上會準備哪些彩蛋?他們預告這次在跨年後將一連演出約30分鐘,除了樂手配置升級、演唱經典夯歌,也會有新專輯歌曲,而新歌《愛你不踩煞車》MV也在12月初上架,他們興奮說:「從來也沒在現場演出這首歌曲,這次將會在花蓮跨年首唱這首廣High歌。」成為當晚演出的三大亮點。

談到對花蓮印象,健志說:「花蓮的人很熱情,希望吃飽後能到民宿或酒吧跟所有工作人員喝上一杯,希望2021年大家都很好。」至於大家對2021年的新年新希望?洋蔥打趣說:「2021希望可以再瘦一次,然後存錢買房!」春風以工作為目標:「2021年希望玖壹壹能夠在音樂上有新的作品之外,也歡迎電影公司能來找我演戲,嘗試不同的作品」,健志則埋伏筆說:「2021年希望玖壹壹能夠有大型的演唱會跟歌迷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