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指控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萊牛的風波,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今(15)日痛批,鄉民留言講錯話,一定是柯、韓粉惡意詆毀英明政府,而行政院造謠詆毀市府和冠軍店家,就是沒有惡意偵辦。

丁怡銘先前召開記者會指控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萊牛遭店家拿出檢驗報告反駁,有民眾因此檢舉他散布假消息,但警方在調查後表示,此次案件與假訊息「惡假害」的本質不同,所以未偵辦。

對於警方未偵辦丁怡銘事件,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稍早在臉書上大酸,台灣政府有夠屌,鄉民留言講錯話,就一定是該死的柯、韓粉惡意詆毀英明政府,馬上抓起來,結果行政院大開記者會造謠詆毀市府和冠軍商家,就是沒有惡意不偵辦啦。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以一問一答的方式表示,丁怡銘是不是散步(散布)假訊息?是,警察有沒有辦他?沒有,下面(圖)是他三天前寫的,有沒有準?鄉民上網造謠,下場:警察抓起來以社維法送辦,行政院開記者會造謠,下場,爽吃一百碗牛肉麵。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州官可以放火,百姓不許點燈」、「你今天吃麵了嗎?」、「這就是差別了,誰叫你沒黨證!」、「江湖在走,黨證要有」、「顏色對了才是王道」、「有黨證就是爽」、「這篇完全符合吾朝價值 100分」、「用人民血汗錢爽吃100碗牛肉麵」、「台灣價值黨值得原諒」。

對於丁怡銘惹出的牛肉麵風波,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大酸,鄉民上網造謠,下場:警察抓起來以社維法送辦,行政院開記者會造謠,下場:爽吃一百碗牛肉麵。   圖: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