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藝圈再度傳出噩耗,演員窪寺昭昨(13)日被發現在東京自宅失去意識,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享年僅43歲。根據警方現場判斷,應是輕生走上絕路。

據日媒報導,窪寺昭在昨日下午被發現在東京中野區的家中上吊輕生,當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被送到醫院後宣告不治身亡。他前一天才在推特發文,祝福演員三上俊「生日快樂」,沒想到隔天就結束自己的生命,令人十分錯愕。

外貌很有個性的窪寺昭是以模特兒身分出道,1999年踏入舞台劇界,2003年演齣真人版《美少女戰士》打開知名度後,開始接演日劇走上演員路,但大多是客串或小角色。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他的舞台劇工作也受到牽連,工作量大幅減少,外界也猜測這應是他想不開的原因。

日本演藝圈今年已經送走非常多出色的藝人,包括實境節目《雙層公寓》女摔角手木村花、三浦春馬、蘆名星、資深演員藤木孝、竹內結子等,短短幾個月走了這麼多人,粉絲遺憾也令人唏噓不已。

新頭殼Newtalk新聞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窪寺昭是模特兒出身,後來踏入舞台劇領域,開啟演員之路。   圖:翻攝自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