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已接近尾聲,各地也都開始籌備跨年晚會,繼昨(12)天台北市宣布跨年將由蕭敬騰壓軸獻唱後,台中市跨年晚會「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今(13)天也公布第二波大咖,也就是將於跨年後、陪伴大家迎接2021年第1天,當晚壓軸巨星就是林宥嘉!對此,他開心的說:「哇!我是壓軸嗎?太好了,一定讓大家超級開心的回家!」

林宥嘉已經兩年沒有唱跨年,今年得在台上工作中度過,大家好奇他會怎麼與老婆丁文琪、孩子們祝福新年?林宥嘉難得放閃,甜蜜表示:「上台前會和太太說我愛她。」而他難得到台中開唱,是否在歌單、內容上會特別獨厚台中粉絲?他搶先預告:「歌單就是只為了台中而生的歌單,絕對獨一無二!」談起對於台中的印象,林思考後表示:「對於台中的食物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什麼都很大!」

除了林宥嘉之外,同屬於華研國際旗下的歌手周蕙、閻奕格都將在台中的跨年晚會上獻唱,周蕙對於演出相當期待,「今年疫情台灣狀態維持很好,籌備許久的新專輯與演唱會在年底推出,可以帶新作品來台中跟現場朋友同歡覺得很開心。」

閻奕格則是開心直呼:「每次去台中觀眾都很熱情,天氣也都很好,很期待。」被問到跨年夜得工作,怎麼與男友度過?她回應:「男友很理解我的工作型態,知道我逢年過節都會在工作中度過,所以不會介意。而且他其實很為我開心,因為他知道我在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所以也一直都支持著我。」

同屬華研唱片的周蕙也將現身台中,唱今年的跨年演唱。   圖:三立/提供

閻奕格得知要去台中唱跨年時,興奮分享自己每次去台中,天氣都好好。   圖:三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