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科世界冠軍戰隊DWG今(13)日稍早剛宣布揮別教練團Zefa與Daeny後,又宣布前SKT世界賽三冠王教頭kkOma正式加盟戰隊,將在新賽季擔起隊伍總教練的工作。kkOma自年底以家庭因素為由與VG解約後,一直在韓低調休息,如今再度被宣布為世界冠軍戰隊教頭,也讓許多南韓網友又驚又喜。

《英雄聯盟》電競界今日震撼彈不斷!DWG稍早剛宣布與教練團Zefa與Daeny解約不久,今日又宣布前SKT教頭kkOma正式加盟戰隊,將在新賽季擔起隊伍總教練的工作。DWG在公告中細數kkOma生涯所獲榮譽,包括八次LCK季冠軍、兩次MSI冠軍、以及最重要的三次世界冠軍,讓他成為DWG最終屬意接手新科世界冠軍戰隊的最佳人選。

kkOma自年底以家庭原因為由與VG解約回韓後一直保持低調,他的名字也一直出現在T1戰隊的新教練候選名單中,如今DWG前腳剛向T1送出Zefa與Daeny,後腳又把kkOma收進帳下,讓許多南韓網友可說是又驚又喜,也讓DWG與T1瞬間成為新賽季LCK最受注目的對戰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