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戰隊今(13)日公告,今年帶隊拿下DWG隊史第一座世界冠軍的總教練Zefa與教練Daeny正式離隊。DWG雖然春季賽僅獲第四名,但夏季賽開始DWG有如神助,連續拿下夏季賽常規賽與季後賽第一,並在世界賽以小分14勝3負的壓倒性戰績奪冠。T1今日也宣布,Zefa與Daeny正式加入T1,Daeny將擔任總教練、而Zefa則將擔任主教練。

DWG今日公告總教練Zefa與教練Daeny正式離隊,兩人都僅在DWG待滿一季就解約離隊。DWG表示解約的原因是因為依循兩位教練的意願作成,並對他們今年為DWG隊史首座世界冠軍的付出表達感謝。Zefa與Daeny離隊後,DWG已經沒有公開的教練團班底,勢必得重組教練團。

DWG自去年達成剛進LCK就殺進世界賽的驚人成就後,今年季前引進了Zefa與Daeny,不過春季賽僅排名第四。但夏季賽開始後全隊彷彿脫胎換骨,以16勝2負、小分34勝5負的壓倒性優勢取得常規賽第一,在取得LCK夏季冠軍以及世界賽第一種子身分後,又在世界賽以小分14勝3負的戰績奪冠,展現了驚人實力。

T1戰隊也隨後公布了新賽季的教練團內容,其中Zefa與Daeny正式加入T1,Daeny將擔任總教練(Head Coach)、而Zefa則將擔任主教練(Main Coach)。兩位教練之間的分工如何尚不清楚,不過單就頭銜論應該是Daeny較Zefa的職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