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FoxNews》(福斯新聞)向來被認為立場親共和黨和川普(Donald Trump),今年總統大選開票過程中,屢傳川普對福斯新聞頗有微詞,尤其針對福斯新聞率先開出亞利桑那州拜登(Joe Biden)勝選,傳川普直接致電砲轟福斯。今日川普在推特痛批,福斯新聞的收視率「完全崩潰」,痛批福斯「忘記是什麼讓他們成功的」

川普今日推文表示,《FoxNews》的收視率已經崩潰,尤其週末更慘,川普說「很難過看到這種情況,但是他們忘記是什麼讓他們成功,是什麼讓他們達到利益」,最後川普指出,2016年大選和2020年大選最大的不同就是《FoxNews》。

據《The Inquisitr》的報導指出,《FoxNews》過早宣稱拜登拿下亞利桑那州之後的表現惹惱許多忠實閱聽人。另外還有切斷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有關選舉舞弊指控的談話,保守派陣營也對此耿耿於懷。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痛批,福斯新聞的收視率「完全崩潰」,痛批福斯「忘記是什麼讓他們成功的」   圖:翻攝Donald Trump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