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目前進入最後點票階段,由於外界普遍認為拜登已獲得最終勝利,台灣總統蔡英文日前也發文祝賀拜登。對此,連勝文稍早在臉書發文,繼續痛批綠營在川普還沒下台,就已經開始切割之外,更十分詫異蔡英文翻臉比翻書還快。

連勝文稍早在臉書寫下,蔡英文真是不夠意思!在美國大選前,民進黨及其在台美兩地的側翼團體,還有綠媒,不擇手段在挺川普,結果在川普拒絕認輸,還沒下台前,她及民進黨就已翻臉不認人、迅速切割,急著表態恭喜拜登!即便川普接下來的法律戰,勝算有限,但這樣子做,真是翻臉比翻書還快!

連勝文指出,川普得了7000萬的選票,是共和黨有史以來得票最高的總統,獲得大量白人選民,特別是極右派選民的全力相挺,接下來還要在全美舉行造勢大會,未來即便下台,還是能在共和黨內呼風喚雨,更有可能在2024年重新出馬競選,再次當選總統!川普任內賣給台灣這麼多武器,也成功利用台灣激怒中共,雖然對他而言,it's all business,但他畢竟提供了民進黨大量大內宣的素材,民進黨這樣做,未免太絕情!

連勝文表示,全球各地與民進黨一樣挺川的各式團體,包括力挺川普的美國白人至上民兵組織及新納粹團體、過去百年來燒殺淫虐無數黑人的3K黨、還有把反對派媒體關掉的普丁,以及亞洲除了民進黨外,唯一支持川普的政治團體,也就是禁止女性受教育,會把異教徒砍頭的阿富汗塔利班,這些人都還在等待川普翻盤,怎麼蔡英文跟民進黨先落跑了?

連勝文說,過去川普有驕傲男孩(白人武裝民兵),小英有小英女孩(網路青年軍),線上加線下、鍵盤加步槍,互相輝映、好不熱鬧!但是蔡英文這麼快跳船,會記仇的川普,一定不會忘掉!若川普2024再出馬,又當選總統,我相信他一定會對民進黨説「You are fired!」到時候民進黨要怎麼拗回來呢?民進黨要如何再靠川普雞犬昇天,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