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甜心」莉莉柯林斯主演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上架後迅速累積粉絲與觀看人數,引爆不少話題。全劇在結局時留下一絲懸念給觀眾,讓觀眾滿心期待後續由莉莉柯林斯所飾演的艾蜜莉,是否會和天菜主廚加百列修成正果,今(12)天Netflix宣布《艾蜜莉在巴黎》正式籌備第二季。

該劇在Netflix上架後引起全球關注,連在台灣都攻佔上Netflix排行榜第一名,連帶也讓除了莉莉柯林斯以外,包括「天菜主廚」鄰居加百列(盧卡斯巴禾飾演)、「巴黎閨蜜」敏迪、卡蜜兒(艾希莉朴、卡蜜兒塞拉萊飾演)等演員們爆紅。

雖然該劇在結局時留下伏筆,但卻遲遲未確認是否會籌拍第2季,終於Netflix今天在推特宣布,《艾蜜莉在巴黎》正式續訂第二季,且第一季主要演員們全都出現在預告影片中「視訊敲香檳」,「天菜鄰居」加百列更直接煎起招牌的歐姆蛋,宣告艾蜜莉將繼續勇闖巴黎,目前正式開拍和預計上線時間尚未公開。

不過雖然劇終留下伏筆,但其實在早前,《艾蜜莉在巴黎》並沒有確認會拍攝第二季。終於Netflix在12日於推特宣布,《艾蜜莉在巴黎》正式籌拍第2季,並且第1季主要演員們全都出現在預告影片中「視訊敲香檳」,而「天菜主廚」加百列更直接煎起招牌的歐姆蛋,宣告艾蜜莉將繼續勇闖巴黎,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敲碗,希望在第2季時,艾蜜莉與加百列能夠「在一起」,不過目前正式開拍和預計上線時間尚未公開。

《艾蜜莉在巴黎》描述任職於美國行銷公司的艾蜜莉(莉莉柯林斯飾演),意外獲得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隻身來到時尚之都巴黎闖天下,沒想到在法國人生地不熟的她,卻在職場、愛情、友情與文化上面臨種種挑戰。

戲劇的走紅,也讓飾演天菜主廚的盧卡斯巴禾(後)人氣水漲船高。   圖:Netflix/提供

Netflix愛情喜劇影集《艾蜜莉在巴黎》,艾蜜莉(左起,莉莉柯林斯飾演) ,與巴黎閨蜜陳敏迪(ASHLEY PARK飾演)有患難情感。   圖:Netflix/提供

愛情喜劇影集《艾蜜莉在巴黎》取景巴黎夢幻鐵塔地標前,艾蜜莉(莉莉柯林斯 飾演)身著經典黑色小禮服亮麗登場。   圖:Netfli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