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日本男星山下智久8月爆出與嫩模喝酒、開房的桃色醜聞,他稱事後才知道對方未成年,但形象仍舊重挫,為此停工3個月。日前又傳出他離開待了24年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今(12)天他首度透過社群發文親自證實此事,這也是他在事件中第一次透過社群發聲表達,「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我會繼續前進。」

山下智久的發文直接切入主題,表示經過3個月的深思熟慮後,決定退出傑尼斯,正式離開待了24年的老東家。他形容傑尼斯是他起點,也是他成長的地方,更在這裡獲得許多愛、勇氣與希望,心中相當感激,「我在那裡從所有支持我的人身上學到了很多,如今是時候朝著我兒時的夢想邁出新的一步了。」雖然對於未來感到未知,但山下智久表示將會繼續往前邁進,並且竭盡所能地帶給大家溫暖,之後也會透過社群網站更新未來動向。

山下智久被媒體爆出與未成年女性模特兒到旅館過夜,遭傑尼斯暫停演藝活動,但正好山下智久收到了好萊塢電影的邀約,以前就想往海外發展的山下智久不想放棄大好機會,原本預計在明年3月離開,因此下定決心,提前在10月底離開傑尼斯公司,飛往加拿大參與拍攝。

據日媒報導,山下智久所參與的,是好萊塢電影《Man From Toronto》的演出,同劇包括凱文·哈特等大咖影星,製作經費高達200億日圓,預計明年9月在美國公開。而山下智久的合約,則是由威爾·史密斯家族的經紀公司「Overbrook Entertainment」管理。

近年山下智久將事業重心轉移海外,在HBO影集《極地闇殺》也尬上一角,與《紙房子》教授艾瓦羅·莫特共同演出,擁有流利英文的山下智久,進軍國際獲得好評。

山下智久用日文發文全文。   圖:翻攝Instagram

山下智久同時用英文發文,展現自己流利的外語。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