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G2下路選手Perkz轉隊的傳言不停傳出,許多媒體指出多支歐美隊伍對這位中下路都可以打的頂尖好手感興趣,但都被G2阻擋。昨(11)晚G2老闆Ocelote不得不發言要大家不要隨便相信網路上的交易流言,更拍攝影片向大家保證G2如果有任何動作,那也都是因為G2想追逐世界冠軍的目標。

《英雄聯盟》歐陸霸主G2下路選手Perkz近日身陷各種交易流言中,已經流傳出的有意下家已經多達7隊,甚至已經出現了「G2要求C9支付500萬美元的Perkz買斷費用」的傳言。

Perkz近日在實況中講了一段「狼與羊」的故事。Perkz說,以往有兩隻被各自族群流放的一匹狼與一頭羊,他們遇見了彼此並成為好友,並決定互相扶持追逐夢想。狼與羊的合作非常成功,在外面拋頭露面的狼成了狼群中眾狼仰望的對象,而羊則亦步亦趨地追隨狼的腳步。但狼的野心隨著成就日漸擴大,圍繞在狼身邊的狼開始煽動狼該把羊除掉,最後狼受不了煽動,就把羊給生吞活剝了。Perkz表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狼終究是狼,而羊只能是羊。」

Perkz的故事引起了社群不小討論,最後G2老闆Ocelote不得不在推特上發文要眾人「請不要隨便相信網路或推特上的名單變動或內線交易傳聞。」他更在昨晚自拍影片表示:「各位要關心交易傳聞之類的都沒關係,但請記好,G2的目標是世界冠軍,所有一切的變動都是為了世界冠軍這個目標,如果你對這個過程感到生氣,你可以去支持那些不想爭奪世界冠軍的隊伍,或是去X你自己!」他也把自己的推特帳號名字改成了「*WOLF* CarlosR」,顯然一方面在戲謔近期的傳言,另一部分也對目前的情況有些許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