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1《英雄聯盟》總教練Kim近日被傳出將以1,200萬元人民幣(約5,189萬元新台幣)加盟LPLBLG戰隊,不過今(11)日韓媒向Kim的經紀人求證時,經紀人僅表示Kim的確正在與包括BLG在內的數支中國隊伍談判合約,但目前仍尚未確定要前往哪支隊伍執教。有關1,200萬元人民幣的價碼,經紀人更是表示「如果真的有1,200萬年薪的報價,他早就搭飛機去中國了」,暗示了這次爆料消息不真。

中國網友傳言Kim將以年薪1,200萬人民幣加入BLG。 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中國網友爆料稱九月剛以未能率領T1達成晉級世界賽目標辭職的教練Kim,已經與BLG以一年1,200萬元人民幣薪資達成協議,將以九位數薪資重返LPL。BLG陣中有台灣選手FoFo,但去年春季賽第10、夏季賽第12,兩季皆未能晉級季後賽。

不過今日韓媒向Kim經紀人求證時,經紀人回應:「我們與BLG的談判目前的確有積極的成果,不過我們同時也正在與其他中國隊伍進行談判。我們目前無法確認任何消息,但下一個目的地的確很可能是中國隊伍。」但對於1,200萬人民幣的天價,經紀人卻回覆:「如果年薪條件真的是1,200萬的話,他早就搭飛機去中國了。」暗示了這個爆料的金額非真。

經紀人也表示,Kim在考慮他的下一個隊伍時,會考慮隊伍內部因素,例如該隊隊內的氣氛、教練的權限等,並表示Kim將在近期決定他的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