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聲帶太神奇了!每隻動物於人類來說都有一個專用的狀聲詞可以表示,像狗是「汪!」、鳥是「啾!」、牛是「哞~,而貓貓則是「喵~」,但日本一名飼主Twitter@nekomarusuisan7家的貓貓右之助,卻向我們展示了一個完全不同的聲音!

嗨~我右之助!(圖/Twitter@nekomarusuisan7)

睡覺不忘用尾巴幫自己打馬賽克!(圖/Twitter@nekomarusuisan7)

左邊右之助(ちゃむのすけ),右邊是Marukichi(まるきち)(圖/Twitter@nekomarusuisan7)

飼主家中養了兩隻虎斑貓,顏色非常相近,比較好辨識地是牠們的臉,右之助戴得半個面罩,能看到鼻子一塊白白的三角形Marukichi則為「全罩式」,整張臉是棕色的毛。這天右之助跟著人類的腳邊一直走,並且向上仰望的喵了好幾聲,要求奴才立即自己一個摸摸,而當手才碰到牠後,喵喵聲竟變成一個奇妙的聲音:「吼噗!」。

 

如此奇妙的影片在貓奴界廣為流傳,在Twitter上創下了231.5萬的觀看,大家紛紛回覆:「這是什麼秘密信號嗎!?」、「成精了這是!!」、「我要做10分鐘的無限播放版!!」、「\吼噗/\吼噗/\吼噗/」、「這跟周興哲的咩噗有關係嗎?」。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