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北耶誕城即將於11月13日開城。今年主燈秀首次結合「迪士尼經典童話」,包含4大主題燈秀:「市民經典童話世界」、「站前夢幻莊園」、「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府中美學藝術特區」,等著讓民眾一享耶誕盛宴。

今年新北耶誕主燈秀史無前例透過LED延伸主燈秀展演,與市民廣場光環境連動,營造出360度的立體環繞聲光音效,嶄新的設計也帶給民眾更具衝擊性的視覺體驗。燈光秀分成4大主題燈區、設立48座街頭燈飾藝術裝置及8大耶誕光廊,即將於11月13日開城當天首演。

當天除了有光雕雷射投影秀滿足喜愛迪士尼的大小朋友外,11月14日及15日登場的「童趣嘉年華」,也邀來「蘋果劇團」、「如果兒童劇團」等許多高人氣的兒童劇團熱鬧登場。光雕雷射投影秀從11月13日(五)起到1月3日(日)止,每日17:30-22:00每半點、整點展演一次。

今年也邀請了「泡泡達人」、「亂打秀」等超吸睛演出與現場民眾同歡,活動內容精彩豐富,除了是小朋友們週末盡情放電的首選之處外,也是迪士尼粉絲們也千萬不能錯過!

五彩光廊。   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光雕投影在新北市政府建築物上。   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府中燈區。   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柏壽.光園。   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魔豆.魔豆。   新北市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