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11)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太太曾馨瑩和小女兒QQ的生日,目前人遠在美國規劃健康醫療產業布局的郭董,沒忘記在臉書以「覺得幸福」放閃,祝兩輩子的情人生日快樂。

郭台銘在臉書寫道,太太曾馨瑩說「給孩子的禮物就是要給她一顆感恩的心,並且懂得如何關心別人,貢獻社會!」所以她們每年在這個共同的生日,都期許自己能做一件關心他人的事,分享愛,分享幸福!

今年因為疫情,有很多無法上學的孩子在家,更有許多病童因為是高風險族群,比較好的選擇是待在家中,所以今年曾馨瑩選擇透過捐贈書籍陪伴孩子,透過書本增加孩子對世界的認識、知識的渴望。

曾馨瑩和QQ選擇捐書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跟中華民國喜願協會,還有其他資源不足的偏鄉跟弱勢學童,盡他們的微薄之力,疫起學習、愛不止息。

郭台銘表示,「馨瑩也和我一起攜手統一集團『千禧之愛基金會』發起的健康ATM檢測,透過超商的健檢機台,三年來,超過500萬人次使用,在社區鄰里間宣導民眾預防醫學的重要與衛教觀念。最後,郭董也不忘謝謝太太馨瑩擔任健康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