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不滿台灣治安敗壞、槍枝氾濫嚴重,他在直播中痛批:「行政院長、內政部長、警政署長丟不丟臉啊!」並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來和他辯論,辯論這段時間到底做了些什麼。他還稱自己中槍後「連出門吃碗麵都不敢」,每個月甚至花費超過百萬元請保鑣,卻被網紅陳沂酸「消費中槍」,館長則在直播反嗆:「妳叫蔡英文政府把兇手馬上抓到我就不再消費,你叫她給我一個答案!」

館長9日在直播中怒譙民進黨政府:「那我繳那麼多稅到底幹什麼?X你X民進黨政府!大家有沒有替我抱不平,我連出門吃碗麵都不敢」,但卻被網紅陳沂、焦糖陳嘉行、「財經網美」胡采蘋針對「吃麵」一事發文嘲諷。而館長10日直播時對陳沂批評他「消費中槍」的發言回應,其實中槍至今不過2個多月,而且幕後兇手也還沒抓到,館長怒嗆說:「妳叫蔡英文政府把兇手馬上抓到我就不再消費,你叫她給我一個答案!」

館長提到,他現在能恢復訓練跟工作是他自己的本事,如果是別人可能還只能每天躺在床上,他也強調,如果抓到拿槍就判刑15年以上「誰還敢拿?」,但現在台灣是殺一個人可能關10多年就出獄,黑道都能先估好刑期,對他行兇的槍手就預言自己40歲前就能出獄,館長感嘆說:「那台灣就黑道治國就好了阿!要警察幹什麼!要法院幹什麼!」館長也質問酸他的人說:「你有為台灣人民這樣挨子彈嗎?還有子彈是打在你身上嗎?我差點死掉耶!」

對此,陳沂10日又在臉書Po文譏諷說:「聽說飆捍館兒又在直播很溫柔的回應我,好啦,知道你中彈很可年,嚇到不敢出去吃麵(拍拍)。那我出去吃麵都沒事,頂多常常有人來跟我要簽名跟合照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