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輕軌二階停擺約2年,美術館路及大順路段包含交通、停車爭議不斷,高雄市政府今(10日)表示經由跨局處會議,評估於原路線進行9項優化調整措施,高雄市長陳其邁正式宣布二階即刻復工。對此,國民黨大動作到現場抗議,總共約六人浩浩蕩蕩的舉牌,揚言杯葛高雄輕軌,但由於人數實在太少,台灣基進張博洋就在臉書嘲諷,現主時抗議人數已經來到6個人囉!

WECARE高雄稍早在臉書寫下,輕軌不只象徵高雄建設再出發,也代表高雄往更接近世界大城的人本交通再進一步。不過,場外似乎有人不是很開心,在韓國瑜任內對輕軌沒啥意見,等到陳其邁執政,就極力阻擋的國民黨議員陳玫娟、黃紹庭來到現場舉牌抗議,再度杯葛高雄輕軌。

WECARE高雄表示,市民不像你們一樣,有助理開車接送,請還給老百姓一個便捷通勤的大眾運輸。市民不像你們一樣,有公權力可以介入市政,請還給納稅人一個應得的公共建設。另外,台灣基進張博洋也在臉書嘲諷,現主時國民黨抗議輕軌人數,已經來到6個人囉!(鼓掌)

不少網友聞訊後留言批評:「這種人數看起來,感覺全高雄大概只剩你們還在反對而已吧.....可憐阿!」、「比小強那一場還多好幾倍。加油,努力往亡黨的路線前進,就在前頭不遠處了」、「天啊,也太多人了吧,嚇死我了」、「如果不是少數那些人在亂,延宕的這兩年早就已經完工了」、「因為憨果魚取消的輕軌,如果被陳市長做起來了,那不就狠打憨果魚的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