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異校遊戲大亂鬥」在上週六(7日)登場,此次於活動台中軟體園區進行,總計有14所大專院校,共計21隊遊戲團隊報名。數發協會表示,希望藉由活動讓學生及獨立遊戲開發者與業界進行對話,預計從明年起異校遊戲大亂鬥將定期舉辦,預計1年舉行2場。

首屆的異校遊戲大亂鬥在學生界、獨立遊戲界引起熱議,因此創夢市集、網銀國際支持的「中華民國數位娛樂智慧內容發展協會」(簡稱:數發協會)便再次舉行「異校遊戲大亂鬥#2|遊戲火種的興起」,期望藉由活動,促進學生與業界專業開發者進行對話,從中獲取評論與建議,並凝聚團隊和獨立遊戲圈的向心力。

此次也邀請「信仰遊戲」、「數位卡夫特」、「光穹遊戲」以及國際發行商Another Indie的代表及知名遊戲製作人到場,和學生團隊深度互動。

創夢市集表示,本次活動在學生方面包含台中教育大學、嶺東科大、勤益科大、中興大學等14所學校,共有11組學生團隊與10組獨立遊戲開發者參加,藉由每個團隊相互進行評論,並由業界前輩針對遊戲企畫完整性、玩法的設計、未來開發可行性及走到Tech Demo還欠缺什麼等,讓團隊了解驗戲作品進入市場所必須具備的條件與規格。

另外,數發協會也宣布,從明年開始「異校遊戲大亂鬥」將會定期舉辦,預計每年舉辦2場次,下次舉辦的時間點就訂在明年6月。

第二屆「異校遊戲大亂鬥」也邀請知名遊戲製作人到場與團隊互動。   圖:創夢市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