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國總統大選,近來成為民眾熱議的話題,然而近日六福村主題樂園推出的萬聖節企劃,卻因道具的墓碑上投出現了現任美國總統川普的名字,引發爭議。六福村臉書粉絲專頁更遭大批網友湧入,怒轟園方「玩笑開過頭」,根本是「沒水準當有趣」。而對此,今(10日)上午六福村也發佈了道歉聲明。

上周的美國舉行總統大選是近日民眾的關注焦點。而日前有網友發現六福村於萬聖節活動中的墓碑道具上面,竟以英文寫上了現任總統川普的名字,以及川普的出生年份,掀起網友怒火。對此,大批網友也紛紛湧入該園粉絲專頁留言怒轟:「根本是丟光台灣的臉」、「樂園歸樂園、政治歸政治很難嗎」、「自取滅亡,再也不去」「搞笑也要有個限度」、「沒水準當有趣」等等。

面對此事引發的爭議,六福村官方今上午也趕忙發佈道歉聲明稿,先是指出此次的活動裝置物為誤植,隨後也對這此次事件引發的輿論深感抱歉。六福村說道:「裝置物上不論姓名、出生年年份皆為杜撰」,並表示未來將會更加自我要求、嚴謹檢視所有細節,並且持續用心經營。

六福村今(10)上午發佈道歉聲明滅火。   圖:翻攝自「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