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張彬彬,是中國知名女演員楊冪旗下「嘉行傳媒」的藝人,以《微微一笑很傾城》的超強駭客「KO」一角爆紅。然而最近他被爆出其實早就隱密結婚,還有一個1歲多的孩子。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昨(9)日張彬彬本人親自在微博上做出了回應。

根據網友爆料,張彬彬早就結婚,對象也是圈內人。有一名自稱是他鄰居的網友還加碼爆料表示「是真的,我是他鄰居,孩子特別可愛」,驚爆他不但結婚,甚至連孩子都有了。還有人說自己的朋友跟張彬彬住同一個社區,說到「我朋友寶寶1歲多,他家孩子比我朋友家還大了3個月」,描繪地十分詳細。

一直以來,張彬彬略帶憂鬱的氣質,加上在多部熱劇中深情的形象,圈了不少女粉絲。一度傳出跟經紀人熱戀,儘管女方很快就出面否認緋聞,還是有少部分粉絲因此脫粉。

針對此次隱婚生子的傳聞,張彬彬本人昨日於微博上發文寫道:「準備過光棍節的人,十臉迷惑。」配上「當場迷惑」的表情包,實力打臉謠言。而他的經紀公司「嘉行傳媒」也馬上轉發貼文,斥責網路傳言:「造謠可恥,不吃瓜,等待光棍節。」明確地否認隱婚生子一事。

現年27歲的張彬彬,除了曾出演《微微一笑很傾城》的超強駭客「KO」一角,亦曾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時麗人明月心》、《烈火如歌》、《小女花不棄》等多部熱劇,逐漸打開知名度。

張彬彬近照。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張彬彬被爆秘婚生子。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張彬彬本人出面回應謠言。   圖:翻攝自張彬彬微博

張彬彬出演多部中國電視劇,人氣漸長。   圖:翻攝自張彬彬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