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藝人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踢爆「多人運動」,歷經毀滅式分手,形象受到重創,演藝工作停擺許久。今日早上在IG發文,罕見吐露憤怒心情,真相竟然是跟某項運動有關。

今日一早,羅志祥在IG限時動態寫道:「今天打的(得)有夠爛,氣死了。」配上憤怒的表情符號。背景是高爾夫球場,似乎是因為對自己打球的表現有所不滿。

在工作停擺的這期間,羅志祥開始接觸高爾夫球這項運動,從中領悟了些道理。像是他曾說:「任何決定不管結果如何都要平常心,因為下一步…又是面臨新的開始。」他還向想打高爾夫球的人建議要有心理準備,他說「因為你將會被這項運動給羞辱,我已經被羞辱了好幾回了,繼續練球,因為我要征服它,加油!」

除了高爾夫球外,羅志祥還透過打籃球、衝浪與桌球來鍛鍊身體,體重甚至不知不覺掉了10公斤。比起復出,他曾表示目前更想先陪陪家人。

今日一早,羅志祥在IG限時動態寫道:「今天打的(得)有夠爛,氣死了。」   圖:翻攝自羅志祥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