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 新職籃聯盟,富邦勇士自辦熱身賽,桃園領航猿2戰都輸還傷了2球員,對兵分兩路原本就吃緊的人力更添壓力,執行教練楊宜峰坦言,要等到13日SBL人員登錄截止日前夕才會確定大名單。
昨天「溪湖」陳世杰腳傷退場,今天陳靖寰防守時,遭攻城獅球員蕭順議拐子招呼,兩人都倒地,但前者當場下巴裂開見血,楊宜峰賽後表示,「詳細要問醫生,應該去醫院縫了,沒在休息室,應該只是裂開。」
璞園續留SBL,再組一隊以桃園領航猿之名出征新職籃聯盟,不過如何分配球員和尋覓新球員一直是外界關注重點,楊宜峰今天賽後坦言,「目前西湖跟阿寰傷勢嚴重程度還不確定,球隊也還在找人,要等到SBL登陸日前才會確定。」
對於今天從雙位數領先到最後三分鐘被逆轉,楊宜峰認為體力下滑是原因之一,兩位新秀「松山雙塔」孫思瑤、林正還在跟球隊磨合,尤其後者前陣子都在中華白訓練,不熟悉領航猿戰術,反而需要老大哥們配合,所以關鍵期上場時間少。

▲P. League 新職籃聯盟富邦勇士自辦熱身賽,桃園領航猿菜鳥孫思堯籃下進攻遭包夾。(圖/P. League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