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今天紛紛宣布拜登(Joe Biden)成為白宮新主人時,有人目擊到現任總統川普正在自家高球俱樂部打小白球,並和球友深談。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媒宣布拜登在這場激烈的總統大選中勝出時,有關川普最新動態的照片也在此時曝光。

各大電視台和美聯社今天預測拜登成功取得入主白宮所需票數時,川普正在維吉尼亞州史特林(Sterling )的川普國家高球俱樂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打小白球。

 

Photographers captured Pres. Trump as he returned to the White House from his golf resort on Saturday, met by sprawling...

NowThis Politics 發佈於 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照片顯示,選舉結果剛傳出時,川普正和3名身分不明的球友聚在一起,接著神情凝重地望向球道。 川普在打小白球前的最後一則推文曾寫下:「我已經贏得了大選,而且贏很多」。 川普競選連任陣營已表明川普將拒絕向拜登讓步,並誓言將提出法律訴訟,要翻轉選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