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永遠都不能理解貓在想什麼!一名住在英國北愛爾蘭地區的飼主,家裡養一狗一貓、分別是8歲的白狗布魯斯特(Brewster)與17歲的黑白貓(Kit),老貓一直高高在上家中的地位高於白狗。日前就讓主人直擊到「路霸貓」一屁股坐在門口、拒絕讓大狗通過,貓貓難道是想趁機敲詐嗎?

咦~怎麼有貓擋在這?(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不准過!(揮拳)(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想過?過路費先拿來呀!(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主人先是向大狗邀請說:「乖狗狗!來這邊~」聽見指令的大狗立刻起身朝向主人走去,沒想到竟在途中遇到黑白貓以肉身擋住、完全不給過,非常「鴨霸」的行為彷彿在說:「想過?本喵可沒同意!過路費先交粗乃!」先來看看影片!

大狗深知自己年紀比貓小、又是排行老二,因此相當尊(ㄏㄞˋ)敬(ㄆㄚˋ)前輩,當牠試圖想趁隙通過,黑白貓也不是省油的燈,瞬間舉起右掌揮拳警告:「大膽!尼再前往一步試試看!」拿黑白貓沒辦法的牠只好露出沮喪神情望向主人。主人表示:「牠們的互動總是讓我哈哈大笑,我非常愛牠們!」。

汪:主人您看看牠啦!(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