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銅板價把「新北好味」帶回家!由新北市政府市場處主辦,板信商業銀行冠名贊助的新北市場年度盛宴-「2020板信新北好市節」,今、明兩天(7、8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在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廣場及重慶路封街登場,現場每天推出限量100份價值超過100元的50元銅板價「百大名攤好料包」,其中更有5位民眾有機會價值超過600元的升級版「好料大禮包」。

市長侯友宜中午到場與民同樂,他表示,市府近年不斷輔導公有市場轉型及活化,除了老舊市場的改建外,更以美學、科技及在地需求等概念進行改造,今年在後疫情時期辦理「2020板信新北好市節」活動帶動庶民經濟,以「新鮮」為主題,集結各市場中逐漸發芽茁壯的新攤商、挖掘市場內的特色異國美食,更推出「新北正新鮮-市場改造成果展」,將新北5座市場的改造成果呈現給大家。

侯友宜感謝板信商業銀行與市府攜手合作,一同推升「府中雙城」。

經發局長何怡明說,「2020板信新北好市節」邀集新北各區公有市場共36攤一同展售,規劃「新鮮人」、「新鮮貨」及「新鮮吃」三大展區,網羅在地青年攤商、挖掘市場內美食新品及人氣商品、曾獲萬名網友票選新北好味道TOP10及109年度新北好市金讚獎百大名攤等36攤,包括「日美義法新港台」共7國的異國美味特色料理,讓大家人不能出國,胃卻能出國。

市場處長盛筱蓉表示,「2020板信新北好市節」至明 (8)日下午7點止,除限量100份「百大名攤好料包」,還有消費集點活動「就市愛點名」、體驗活動「新鮮報你知」、「鮮聲奪人」及「好市音樂會」等好康活動,現場攤位除以現金及「市場消費券」消費外,振興三倍券及「新北特惠券」都可使用,詳情可上「新北好市生活學」或「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2020板信新北好市節」邀集新北各區公有市場共36攤一同展售,現場人潮洶湧。    圖:新北市經發局市場處提供

2020板信新北好市節今、明兩天,在板橋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廣場及重慶路登場。    圖:新北市經發局市場處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2020板信新北好市節」活動現場與攤商、民眾寒暄。    圖:新北市經發局市場處提供

新北市府近年不斷輔導公有市場轉型及活化,除了老舊市場的改建外,更以美學、科技讓市場及週遭環境改頭換面。   圖:新北市經發局市場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