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CX戰隊昨(6)晚宣布,總教練Mountain、副教練Socool、以及選手Mission、Bruce、PK、Hong經協議後都將不再續約。目前MCX陣中還剩下Gemini及Koala仍尚未宣布是否與隊伍續約,不過他們的合約也將在16日到期。

今年重回《英雄聯盟》電競就在PCS拿下春季賽亞軍與夏季賽冠軍的MCX,昨晚宣布總教練Mountain、副教練Socool、以及選手Mission、Bruce、PK、Hong經協議後都將不再續約,一口氣釋出6名成員。

MCX剩下的5名選手剛好可以再湊出一隊先發。 圖:翻攝自Leaguepedia

根據官方合約資料庫,目前MCX還有約在身的選手包括先發打野選手Gemini、先發輔助選手Koala,以及替補上路選手Lika1、替補中路選手JimieN、替補下路選手Atlen,JimieN與Atlen在2020賽季也曾在HKA與ALF有過一軍先發紀錄,這五人剛好可以湊滿一隊先發。不過Gemini與Koala的合約都是到16日就到期了,因此如果不續約的話還是要找替代的選手才能繼續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