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TL戰隊今(6)晨宣布,與中路選手Jensen正式續約3年,雙方將合作至2023年底,由於屆時Jensen年齡就將28歲,因此這張合約也很可能是Jensen生涯最後一張大約。根據先前爆料,Jensen合約總額約為420萬美元,是當今北美身價最高的幾名選手之一。

雖然《英雄聯盟》自由市場要等到16日才正式開市,不過TL戰隊今晨搶先宣布,他們已經與隊伍中路選手Jensen達成協議,未來雙方將繼續攜手合作3年,直到2023年底為止。Jensen雖然今年已經25歲,但他在今年世界賽仍有出色表現,在LCS聯盟中也是一名表現穩定的選手。

根據外媒先前報導,Jensen的三年合約總值高達420萬美元,考量到Jensen合約到期後將是28歲的超級老將,Jensen能簽下這份大約除了他的個人表現外,更多的則可能是著眼在Bjergsen退役後北美缺少本土中路選手新血的窘況。去年有LCS出賽紀錄最年輕的北美本土選手是IMT的中路選手Insanity,不過他也已經21歲,且隊伍去年也慘遭墊底。丹麥籍的Jensen已經在LCS出賽超過5年,取得了LCS本土選手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