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籃球總會(FIBA)昨(5)日宣布將自14日起舉辦第二屆「FIBA電競公開賽(FIBA Esports Open)」,預計邀請全球38國派出代表隊參賽。美國國家隊今晨宣布將在全國範圍內徵選7名隊員組成的「夢幻隊」出戰,參加徵選的選手除了必須年滿16歲、須為美國公民外,更要求選手的My Career角色總評分必須要在95分以上才能參加。

國際籃球總會昨日宣布將自14日起舉辦第二屆「FIBA電競公開賽」,預計邀請全球38國派出代表隊參賽,所有隊伍將分成6個地區聯盟進行為期3周的比賽,每隊由5名先發選手與2名替補選手組成,使用PS4上的《NBA 2K21》遠端連線進行線上賽。本次比賽並沒有東亞國家參加比賽。

美國國家隊也在今晨宣布將舉辦「夢幻隊」徵選活動,想要參加徵選披上國家戰袍的選手除了必須年滿16歲並且是美國公民,最重要的是選手的My Career角色總評分必須要在95分以上才能參加。徵選活動將開放23名男子選手與7名女子選手參賽,全部30名選手將分成6隊互相比賽,以選出最終代表美國出賽的7名國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