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因為老爸吳宗憲的嚴格控管下,她的裝扮始終走保守路線,但昨(5)天她卻破天荒曬出上半身只穿低胸小可愛的自拍照,眼尖網友發現她無名指出現閃亮亮的鑽戒,粉粉留言問:「快有喜了嗎」、「被套牢了嗎」?

Sandy昨天健身後拿著手機對自己自拍,只見她甜美的臉龐外,身穿低胸小可愛,中空設計露出纖細腰肢,可說是她罕見的大尺度秀身材,不過除了火辣裝扮引起網友關注外,眼尖網友發現Sandy的無名指上驚見「一只神秘戒指」,加上她在文內說:「謝謝陪伴,在我最無助憂傷的時候雪中送炭,謝謝疼惜,說著不管多晚都可以陪著哭,甚至逗笑我,能被照顧承接多好。」

文字中微微散發出曖昧氣息,讓粉絲驚呼:「Sandy無名指戴戒指很久了,都沒有人發現嗎」、「真的有定情戒指了」、「结婚了嗎」,但其實因為自拍關係,Sandy的戒指應是戴在右手上。

事實上,篤信基督教的Sandy一直都有穩定對象,男友是廣告公司CEO,穩定交往4年,先前曾被周刊拍到她十足賢內助模樣,陪著男友一起監工新的漢堡店,兩人私下互動親暱,他宛如小女人模樣,行程結束後一起回到她的內湖住處,疑似進入同居狀態,而吳宗憲6月被問及Sandy婚事,當時脫口「明年再看看」,似乎意味著29歲的Sandy與毛帽男的好事真的近了。

昨日卻驚見她難得性感,身穿低胸小可愛自拍,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無名指戴著戒指。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有網友表示,吳姍儒無名指上的戒指,已經戴了許久。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吳姍儒臉書全文。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