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屆金馬影展昨(5)晚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廣場開幕,雙開幕片《同學麥娜絲》、《腿》劇組主創現身觀影。在《同學麥娜絲》中納豆和潘慧如有一場激情床戲,看得觀眾臉紅心跳,納豆害羞的說,「那是我的幻想,當然很激情。一開始也不知道怎麼做,當時有溝通哪些地方不要碰到而已。」

由號稱得獎專業戶的鍾孟宏、葉如芬監製、導演黃信堯執導的電影《同學麥娜絲》昨晚出席首映典禮,演員劉冠廷、鄭人碩、納豆、施名帥、潘慧如、朱芷瑩、洪小鈴、鄭宇彤共同出席金馬紅毯開幕。

納豆在該片從學生時期暗戀潘慧如許久,讓他直呼:「我一直想演純愛電影,這部有達成一部分,很開心!」不過女方卻笑說:「我跟納豆很特別,一天之內熟悉彼此,從心裡一路到身體。」兩人在電影中有一段大尺度的情慾戲,今天是她第一次看片,有些緊張,「會不會等一下像在看恐怖片?」

納豆雖然不是第一次演情慾戲,但是《同學麥娜絲》是他第一次拍這麼激烈,「那是我的幻想,當然很激情。一開始也不知道怎麼做,當時有溝通哪些地方不要碰到而已,她(潘慧如)很專業。」兩人拍攝之前更喝威士忌壯膽,他也體貼女方狂刷牙,笑稱:「刷到牙齦快破了!」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本月21日舉行。

《同學麥娜絲》劇組,演員施名帥(左起)、納豆、鄭人碩、劉冠廷共同出席紅毯。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同學麥娜絲》劇組,洪小鈴(左起)、朱芷瑩、鄭宇彤、潘慧如,共同出席紅毯。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