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SUPER JUNIOR成軍15週年,明(7)日睽違1年多將9人合體,舉行線上見面會和粉絲同慶。然而在今(6)日的出道15週年直播上,卻不見成員金希澈的身影,據隊長利特表示,他因為和武漢肺炎的感染者接觸,要一路居家隔離至明天,但不會影響演出,請粉絲不用擔心。

因為過去車禍腿部曾受到嚴重骨折,加上因為職業關係一直沒辦法好好休息,去年希澈被醫生嚴正警告若再不好好休息,未來恐怕無法正常走路。也因此每當SUPER JUNIOR發新專輯,他都只參與專輯的錄製、和MV拍攝,後續舞台宣傳和演唱會都見不到他的身影。

這次15週年的見面會,讓粉絲期待已久,希澈也將睽違1年重回團體行程,卻在今天的直播中再度缺席。隊長利特解釋,因為希澈曾與新冠確診者接觸,現在根據保健當局的勸告事項正在進行自我隔離,應要求,希澈到7日之前都需進行自我隔離。他也暖心喊話粉絲:「雖然很遺憾,但是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請大家不需太過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