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眼神好逼人啊!希臘神話裡有一隻地獄三頭犬「Kerberos」專門看守冥界入口,而日本也有「看門三頭柴」,日前主人分享一段牠們在門口等散步的影片,讓網友大笑:「眼神太逼人啦!」。

推主飼養的三隻柴柴感情超好,會趴在一起曬太陽(圖/翻攝自twitter@yappi09071)

日本推主@GMJpaCSCbuIDYDw養了三隻可愛的柴犬,原本每天都要散步的牠們,這天大概是發現外出的時間已到,但是主人似乎還不想出門,於是牠們全部聚集在門口,瞇眼深切地凝望主人彷彿在說:「是不是該出門了啊?」

平常牠們是這個模樣(圖/翻攝自twitter@yappi09071)

但是這天散步時間已到,主人還不想出門,柴柴們就聚在一起合體逼視,被網友笑說很像「地獄三頭犬」!(圖/翻攝自twitter@yappi09071)

三柴:主人你是真的忘記,還是害怕想起來蛤?(圖/翻攝自twitter@yappi09071)

主人最後招架不住,趕緊帶牠們出門散步囉!(圖/翻攝自twitter@yappi09071)

由於牠們「合體」的模樣太搞笑,推主忍不住分享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笑說:「地獄三頭犬出現了」、「感覺帶牠們出門很威風」、「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地獄三頭犬~」後來推主也表示無法承受這麼強烈的「逼視」,最後還是乖乖地帶牠們去散步了囉!現在先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