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被附身了吧!貓貓們醒著是隻高貴的族,睡著直接「醜」成豬,這個道理亙古不變,而Instagram@acchan_purin分享了自家貓貓睡著後的影片,非常不一樣的是,披著黑色被單的橘貓,睡著的表情乍看之下就是電影《鬼修女》的修女!

平常是隻呆萌的貓貓(圖/Instagram@acchan_purin)

這個面相有點像俄國人!(圖/Instagram@acchan_purin)

這個表情有點像梵谷!(圖/Instagram@acchan_purin)

這個角度看又變得好帥!(圖/Instagram@acchan_purin)

這隻橘貓表情多變,臉間距的組合有股特殊的魅力,在不同角度下可以展示出不同的面貌,有時是隻蠢呆可愛的貓貓、有時是貧困悲苦的面相、有時有股外國帥哥般誘人氣場,簡直就是「百變貓貓」!而某天主人在橘貓睡著時幫他拍了個影片,沒想到又開發出了個新的形象:鬼修女!

這表情有點神聖,又有點像鬼修女!(圖/Instagram@acchan_purin)

照片中只見他眼微張,因在睡夢中而使眼睛毫無焦距,白眼隨著夢境左右移動,恐怖的表情搭上頭上的黑布,更是顯得貓貓的氣場非常詭異如此有趣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得到很多網友的回應:「看不出都是同一隻貓……」、「貓咪好百變啊!」、「晚上醒來看到這臉會嚇到!」、「還是好可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