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特帳號@820kibinago記錄著一對英國短毛貓的日常,當貓媽懷孕並生下一窩健康小奶貓時,對貓爸來說竟面臨了貓生前所未有的挑戰,原本迎接小孩是一樁喜事,沒想到讓主人直擊到貓爸看起來如此悶悶不樂的表情!

推主家喜迎了一窩健康小貓(圖/Twitter@820kibinago)

咦?我當爸爸了嗎?(圖/Twitter@820kibinago)

這群小奶貓剛出生每天只有吃飯睡覺的行程,自從開眼後開始探索這世界,對任何事物擁有無比的好奇心,活力旺盛地在家爬上爬下,好幾次成群結隊的小貓在合力搗蛋之下、幾乎快把家裡掀了!

拜託~讓偶自己靜一靜(圖/Twitter@820kibinago)

這天,貓爸被這群煩人小屁喵給團團包圍住,無處可逃的貓爸露出生無可戀的表情、彷彿內心在哭喊著:「誰來救救我!請讓偶靜一靜好嗎?」無奈之情全寫在臉上,帶小孩帶到如此厭倦地畫面讓主人忍不住噗嗤一聲笑出來!貓爸的育兒之路辛苦了,要加油歐!

帶小孩有夠累!ZZZ(圖/Twitter@820kibinago)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