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網紅陳彥婷與交往8年的男友「巨人」結婚,同時也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上月29日,她順利自然產下兒子「小黃金」,近日也放出紀錄生產過程的影片,網友看完後直呼:「看哭了!」

陳彥婷表示自己一直是淡定的人,在生產前的孕期都十分放鬆,但醫生告訴過她身材比較嬌小,骨盆也較小,所以在生產過程時,需要花一番力氣,這點讓她不免擔心。

隨著宮縮劇烈陣痛,陳彥婷趴在按摩球前,忍不住哭紅雙眼,連要吃的漢堡拿都拿不住。老公「巨人」除了在一旁紀錄,也暖心喊話替老婆加油。歷經20小時的艱辛待產,終於自然產下兒子「小黃金」。雖有打無痛分娩,但中間因出力而有了撕裂傷,痛到她直接噴淚,她還說:「宮縮、陣痛根本不算什麼!真正痛的是生的那一刻」。但當她聽到兒子的哭聲後,什麼痛都全忘了。

網友看完影片後,除了送上祝福,也紛紛留言:「看到你哭我也跟著哭了」、「真的太辛苦了!看到哭」、「從你在拍小隻女穿搭就開始追,到現在變媽媽了,看了我好感動」、「看那麼多分娩影片只有這個看哭了」、「媽媽真的好偉大」。

陳彥婷艱辛的分娩過程感動廣大網友。   圖:翻攝自陳彥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