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田馥甄9月底結束連4場的台北小巨蛋「一一」巡迴演出後,經過1個月的休息,於昨(4)日晚上到Hit Fm聯播網的「OH夜DJ」Waa魏如萱節目作客。在回答歌迷問題時,Hebe提到曾經於山上迷路的恐怖經驗,當時還好有Ella勇敢喊到:「路是人走出來的」,眾人才能幸運地下山。

Hebe田馥甄充電休息後,首度現身便來到魏如萱的電台節目,宣傳新專輯。Hebe恭賀魏如萱奪得這屆金曲歌后,而魏如萱也肯定地祝福Hebe將來奪獎,兩人相互謙虛祝福的模樣十分有趣可愛。

在節目回答歌迷的環節中,歌迷問到對Hebe來說登山的迷人之處為何?Hebe表示,是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的時候,每次登山都能感受到自己每次體力的考驗,與看見不同美景的魅力。

接著Hebe補充,某一次登頂後下山,不小心走錯了路,走到一條「不是人走的路」,滿是雜草、枝葉與蜘蛛網,必須小心翼翼的開路。而且當時路況非常險惡,一邊是峭壁一邊就是懸崖,一不小心就有個萬一,可是當時情況無法走回頭路。此時有個「小隊長」提振大家士氣,大聲的說:「路是人走出來的,就算不是路,也要走出去!」Hebe說到那位小隊長便是Ella!所幸最後幸運地找到下山的路,原本四小時路程,花了六小時才完成,令Hebe印象深刻。Hebe表示,很佩服也很感謝Ella那時候的勇往直前,才能帶領大家堅持走下去!

Ella勇敢喊到:「路是人走出來的」,帶領大家下山。   圖:翻攝自Ella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