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國總統大選深受全世界注目,由共和黨川普及民主黨拜登角逐白宮大位,兩方各有支持者,國內外名人也紛紛表態。網紅「廣告小妹」是川普的腦粉,今日特地發文說明支持川普的原因,也坦言自己選擇斷網,害怕看到大選結果。

今日,面臨2020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即將出爐,網紅凡槿(廣告小妹)發文說道自己「買了個外掛鎖了整個網路。沒有臉書、沒有 LINE、沒有直播、沒有新聞」還說「要是還能把老公鎖在陽台免得他爆雷,該有多好。」以斷網12小時的方式選擇與外界消息隔離,坦言不敢面對大選結果。雖然本人支持川普,卻沒有信心。

她又說自己身為「川粉」,四年來不斷遭到他人質疑。有人對她說「妳是移民、是女性、是中國人、也算讀過書,怎麼可以當川粉?」她表示「你的經歷和我的經歷不是同一回事。你沒有看過我的風景,幹嘛給我的價值觀設限?」堅持自己支持川普的選擇。

她一一分析自己支持川普的理由,說到身為一名居住在移民區多年的移民,她深知現有福利政策、移民策略是弱弱相殘。而身為一名女性,她認為性別本不該天生對立,應當重視兩性平權,十分瞧不起偽裝進步但志在打壓男性的人類。至於中國人或是學歷一說,她個人認為大學學歷不過是一張紙,中國十三億人口不需要都用同一顆腦袋,還俏皮地說「我跟我親爹娘都很少有共識呢。」

最後,她直言川普的好,她自己知道就好,並沒有尋求他人認同。

網紅「廣告小妹」今日特地發文解釋支持川普的理由,並坦言自己將斷網12小時,不敢看美國總統大選結果。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