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嚴峻的疫情之下,航空業面臨前所未有的寒冬。而長榮集團旗下長榮海運長榮國際長榮鋼鐵等公司今(4)日表示,為響應長榮航空所推出之客製化包機、包艙、包區服務,特別規劃類出國員工旅遊包機專班,讓1位員工能攜帶3位親友免費搭乘,除了體貼員工外,也活絡長榮航空的營運。

長榮集團表示,在疫情肆虐之下,目前集團營運狀況行有餘力的公司,以行動支持同集團的航空產業,希望能略盡綿薄之力,共同度過難關,目前初步已向長榮航空提出超過35班的包機需求,此員工專案航班於11月7日陸續開始已預排到明年元旦,首發航班由長榮海運承包。

長榮航空在疫情期間不斷尋求拓展各種新商機的可能性,除了規劃類出國專案航班,也推出客製化包機、包艙、包區的安心旅遊,並推出機長、空服、空廚的體驗營,努力降低疫情帶來的衝擊。同時長榮海運等公司每年皆有規劃員工旅遊,今年特別在既有的員工旅遊之餘,響應長榮航空的類出國包機,另外送給員工及親友一場類出國之旅,目前已有6,000多人報名。

此次長榮集團下各公司也特別致贈每位員工,日前剛得到世界巧克力大賽(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 ICA)金牌獎的長榮桂冠酒店及長榮空廚綜合精裝巧克力禮盒,讓員工可以嘗鮮,歡度類出國之旅。

高空俯瞰風景。   圖:長榮集團/提供

世界巧克力大賽(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 ICA)金牌獎的長榮桂冠酒店及長榮空廚綜合精裝巧克力禮盒。   圖:長榮集團/提供